九合一大選倒數三天,藍營打著「下架民進黨」口號,試圖拿下綠營執政席次,稱這樣可以防止貪污。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23)日直言:「別鬧了!」

曹興誠在臉書發文說,這次選舉,國民黨和匪媒(中共媒體)用盡一切力量去抹黑民進黨,並宣傳政黨輪替可以防止貪污。他引用國外例子,新加坡有政黨輪替嗎?沒有。可是新加坡政府的清廉程度,舉世第一。反觀中南美很多國家,不管政黨怎麼輪替,依舊貪瀆橫行。

曹興誠表示,防止貪污的方法,在提高「法治水準」。台灣目前的法治問題,在於司法體制疊床架屋,效能低落。例如現在檢查官只有 2,000 多人,也沒有受過偵辦訓練,而警察有 8 萬多人,都受過偵辦訓練;但現在刑事偵辦,卻由檢察官指揮警察,造成刑事偵辦瓶頸充斥、效能不彰。單單把刑事偵辦權由檢方移給警方,刑事偵辦的速度會大幅增加,對防止官員貪污,就可以做出立竿見影的改善!

曹興誠說,今天大家把票投給國民黨,就是幫助「引進共產黨」。因為國民黨反對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主張台灣和中國統一,以後讓大家都受共產黨的專制統治。共產黨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貪污的政黨。習近平以打貪為名,換了一大批官員,結果新官員比老官員更貪婪、更腐敗!

曹興誠表示,「貪污不能靠人治,要靠法治」,同時要靠言論自由和輿論自由。中國樣樣缺乏,貪污必然橫行,作為賤民的韭菜,就只好永遠被收割。

曹興誠表示,這次選舉,台灣人可以選擇,繼續做獨立國家有主權的公民,還是放棄主權,被中共統一,回去做黨國的賤民。有主權,我們就有能力不斷改善我們的國家,也有辦法去除貪瀆。沒了主權,作為賤民,一切都完了!「所以這次選舉,請大家做出正確的決定!」

國民黨表示,重視人民關心的議題,棒棒都是強棒,一起打出全壘打,一起為民拚好日子,齊心全力爭取選戰勝利。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