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不滿前妻大S以法律途徑追討生活費,21日開始大爆走,聯手母親張蘭狂轟S一家。今(23)日稍早汪小菲發文喊話「不再互相傷害」想休戰,不過才發布不到半小時就刪文,原來是正在直播中的張蘭聽聞此消息,馬上傳語音訊息開罵。

汪小菲在連日的炮轟後,今(23)日突然發文向大S喊話「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

張蘭在直播中得知此事,立刻錄語音訊息傳給汪小菲說「你做錯什麼了你道歉?你個慫蛋!」而在經過兒子解釋後,張蘭這才緩過來,原來兒子沒道歉,接著她在粉絲面前替兒子緩頰「那叫格局,不叫妥協」、「通過這件事,我覺得我兒子成長了、優秀了」,隨後汪小菲也將休戰貼文刪除。

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媽寶男長不大」、「汪小菲這性格真是服了」、「汪小菲要不是有他媽,他該咋辦」、「真的好慫」、「能不能像個男人」、「沒救了」、「爛泥扶不上牆」。

汪小菲沒多久便將該貼文刪除。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