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因不滿前妻大S以法律途徑追討500萬元生活費,21日開始不斷在微博嗆聲,甚至怒罵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讓床墊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昨(22)日汪小菲雖然龜縮北京沒來台搬床墊,不過有媒體直擊床墊已送回「S Hotel」門口,對此,S Hotel也低調證實。

有媒體昨(22)日傍晚直擊,有一輛貨車載著疑似是大S豪宅內的床墊,在S Hotel飯店停車場入口處停下來,後來工作人員走向貨車,指揮司機停在另一處,便直接將床墊搬下來。對於床墊是否真的已送回去,飯店公關也低調回應「對」。消息一出,許多吃瓜網友紛紛笑說「比電視劇還精彩」、「事情發展的越來越離譜」、「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終於奪回來了」。

張蘭日前曾在直播中稱床墊是為了大S的身形量身打造,更表示「床墊是世界頂級大牌,要價200萬元」,不少人推測該床墊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astens的頂級床款Vividus,售價約為932萬,被公認為世界最頂級床墊品牌之一,還有「床墊界勞斯萊斯」的美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