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日前他與賈永婕、李晶晶一起聚餐,賈永婕也曬出一系列合照,豈料眾人卻被霍華德凸起的褲檔驚呆,網紅丹妮婊姐趕緊詢問美國黑人男友,獲得對方認證,賈永婕則留言回應「真的沒有P(圖)啊!」

賈永婕昨(22)日PO出與霍華德的合照,不過魔獸褲檔前卻明顯鼓起,讓網友全歪樓表示「保溫瓶為什麼要放在褲子裡」、「口袋裡放的是什麼?」網紅丹妮婊姐看了照片後也被嚇到,她立刻將照片傳給同樣是黑人的男友問「那是XX嗎?」沒想到男友竟回應「對」,但對方隨後又補一句「或許P圖的啦!」

丹妮婊姐將和男友的對話截圖分享到臉書,表示「魔獸到底知不知道全台都在看他褲襠」,貼文引來賈永婕回應「啊賀⋯我正要發一篇文,昭告天下P圖疑雲!天啊,所以是真的嗎?我的老天鵝,我真的沒有P啊!」

賈永婕事後也發文,透露因合照收到許多朋友私訊,想知道霍華德的口袋裡到底有沒有放東西,她笑說「最好笑的是有人問我有沒有P圖,拜託本人要P也是幫我自己P好嗎?」強調自己真的沒有修圖。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

丹妮婊姐詢問黑人男友。   圖:翻攝自臉書/丹妮婊姐星球

賈永婕回應丹妮婊姐,表示自己真的沒有P圖。   圖:翻攝自臉書/丹妮婊姐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