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級巨星中鋒「魔獸」霍華德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掀起國內球迷看球熱,名媛也不忘參上一腳,就在魔獸昨日傳出左膝不舒服後,藝人賈永婕以及名媛李晶晶接連曬出與魔獸共享佳餚的畫面,賈永婕站在魔獸旁邊小鳥依人。

「魔獸」霍華德來台打完2場比賽後,昨(21)日傳出左膝蓋不舒服的狀況,並表示已到長庚醫院檢查完畢,目前沒有大礙,但醫療團隊建議他休息兩周後再出賽。

不過,霍華德的腳雖出現不舒服狀況,晚上必然沒有閒著,賈永婕21日深夜在臉書上貼出一家和魔獸霍華德在台北湘菜餐廳彭園會館聚會的照片,可看到賈永婕站在魔獸旁小鳥依人,賈永婕不禁笑稱「我越來越小隻了啦…!」除了讚嘆餐廳,還向兒子喊話,「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

李晶晶也曬出與魔獸在餐廳聚會吃飯的自拍照和互動影片,李晶晶也特別幫霍華德包了一道「富貴雙方」,還用招牌晶晶體笑稱「富貴雙方,So nice他真的什麼都try! (也吃了兩個plate of 左宗棠雞)」,並用「全英文」表示與超級好的人有很開心的夜晚,很高興霍華德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