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前妻大S以法律途徑追討500萬元生活費後,昨(21)日一整天大爆走,大罵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窩囊廢」,睡他買的床墊等等,並放話今(22)日就要來台和前妻一家對質,不過前面喊的風風火火,汪小菲卻沒有真的來台,原因也眾說紛紜,有一說是他確實有現身機場,但因為「大陸人民通行證」有問題而卡關,未能如願登機。

原本微博瘋傳汪小菲將搭乘長榮航空BR715班機來台,預計在今日傍晚5時15分到達,不過狗仔卻遲遲沒有在機場等到人,對此,中國狗仔《攝影劉大錘》在直播上說,有去向工作人員詢問,才得知原來班機延後了,要到下午3點35分才會起飛,但最後汪小菲仍沒有登機。

至於網路上瘋傳汪小菲的登機照,也被另外一個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證實是今年3月的舊照,不過還有另外一個說法是汪小菲今天真的有現身機場,預計在下午14時50分起飛的航班,但疑似因為大陸人民通行證有問題卡關,最後未能如願登機。

但不管如何,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在今天下午3點左右發出消息證實,直指「汪小菲今日不會前往台灣」,原本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台媒說汪小菲今天將趕赴台北」,短短半小時內瞬間變成「汪小菲今日不去台灣」登上第一名。

 

網路上瘋傳汪小菲的登機照,但被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證實是今年3月的舊照。   圖:翻攝自《野生炸姐》微博

原本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台媒說汪小菲今天將趕赴台北」,短短半小時內瞬間變成「汪小菲今日不去台灣」登上第一名。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