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事件延燒不斷,稍早他母親張蘭也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大S提高她認為是對方理虧,自己手上有證據可以自清,完全沒在怕,除此之外她更一一打臉大S聲明中的觀點,稱對方謊話連篇「我都一直忍著,對外都誇她好,但內心如刀割!」

張嵐控訴對方,明明是她先和現任丈夫具俊曄舊情復燃,連兩人離婚手續都還沒有跑完,就已經迫不期待回台再婚, 認為對方大可直接坦承已經不愛了,但欺騙社會大眾讓她痛心表示「小菲在婚姻過程中犯傻,但不犯法,但她(大S)到現在一直在犯法!」

再來,她還強調汪小菲絕對沒有少付任何一筆錢,甚至還比原先的數目再給了超過500萬,稱這些都有明目跟證據,因詞完全不怕對方告上法院,因為到時候就會知道是汪小菲多給了,喊話對方「我仍在為我的名譽而戰,我也要為我的兒子而戰!」

她在聲明中列出10點反擊,字句中充滿憤怒和理直氣壯,聲明一出,對岸網友也湧入微博留言區,紛紛抨擊張蘭「拿點證據出來大姐 ,光說有用嘛」、「您兒子出軌的時候怎麼不說廉恥了?前兒媳正規結婚反而來說道義倫常」、「找個律師幫忙寫聲明吧看得我頭疼!」

張蘭發出長文聲明。   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一一反駁大S的聲明中的觀點,態度強硬。   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抨擊張蘭態度雙標。   圖:翻攝自張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