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日前曾因大量酸民留言不堪其擾,屢次告上法院,呼籲外界都能對自己言行舉止負責,不過昨(21)日她在臉書發文公開一則對話紀錄,地檢署表示其中一個挨告的網友竟遭通緝,讓她相當傻眼,網友見狀笑說「罵人罵到被通緝也是一種人生解鎖!」

她透露,這名網友在七月底、八月初時曾在她文章下方留言「髒女」等字眼,讓她一氣之下以「損毀名譽」、「加重誹謗罪」告上法院,怎料對方一直未到案說明,竟被檢方通緝,超展開結局讓她也忍不住直呼「第一次看到地檢通緝書!」

事實上,鄭家純過去就有許多怒告酸民的經驗,她曾透露一開始還會先預告,給大家時間刪留言,希望留言者知錯能改,但如此作法仍無法遏止酸民行徑產生,讓她後來選擇直接提告,不需要再對釋出惡意者手下留情。

此文一出,網友也大讚法律伸張正義「恭喜它成為通緝犯,決定等等去買麥噹噹慶祝」、「星期一的憂鬱都沒了」、「那傢伙應該以為沒有什麼吧,然後走在路上突然被警察攔下盤查就知道了」、「這麼愉悅的消息美好了我的一天!」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的IG吧!】

文中表示,因為該網友遲遲未到案,才會遭到地檢署通緝處理。   圖:翻攝自鄭家純FB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大快人心,直呼「憂鬱都沒了!」   圖:翻攝自鄭家純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