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在去年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後,和舊愛具俊曄再婚,不過近日他在台資產因未依離婚協議支付女方生活費,而遭法院查封,對此他不僅發出聲名,還在微博瘋狂砲轟大、小S和扶養權問題。在大S最新聲明稿中表示,無論是孩子監護權還是離婚原因,都是雙方協議好的,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傷害過他」。

大S在聲明中回應汪小菲一連串激進言論,表示從認識開始到現在從來沒有傷害他,對於男方的父母也都相當尊敬,但對於此事,汪小菲激動反指對方很少回北京的家,直呼「妳要是真愛我爸媽妳回北京啊?也犯不上我爸媽沒人管!在北京待一下都能死是嗎?」

除此之外,汪小菲也對於離婚後與孩子分隔兩地,不滿控訴「我太想把孩子帶回來了!」、「我媽見不著一個孩子,不罵你罵誰?」、「我他媽的想養,你問過你女兒嗎?」等等情緒性字眼並表示今天就要來台。

聲明中針對扶養權一事,大S坦承離婚協議上確實是兩人決定共同扶養,從沒想過要獨立監護,並非刻意將孩子留在台灣不讓對方和孩子見面,孩子也很期待和爸爸見面,喊話對方不要因情緒性發言而觸法。

汪小菲遭控未支付生活費一事爆發後,大S經紀人也曾出面表態,心痛喊「連我們都不相信這是當初所認識的那個人了!」雙方各說各話,對此微博網友也紛紛吃瓜留言「小汪啊生產隊的驢都沒你發的快」、「期待下一條,繼續說嘛,繼續瘋嘛,我們在聽」、「想女兒、搬床墊,明天台北市相見!」

針對大S最新聲明,汪小菲也不滿打臉對方言行不一。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聲明全文。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網友見狀瘋狂吃瓜,意外在兩岸論壇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