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於去年傳出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續以汪小菲按時生活相關費用後達成協議,不過據《鏡週刊》報導,汪小菲今年3月起未再支付,因此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公開長達2頁的支付明細,並說明不想再支付電費,更開嗆,「明天就要來台灣」。

汪小菲遭爆未支付500萬的家用費,對此他PO出支出明細,直呼「這一年所付的費用一分都沒少」,坦言不想再支付任何電費,汪小菲甚至也於稍早開嗆S媽、小S,並落下狠話話明天就會飛來台灣,將與大S全面開戰。

而汪小菲公開的家用支付明細中,記載從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他支付的所有費用,包括大S及家人的生活費、學費、子女在瑞士念書租房費用、司機加班費、水電費等,其中電費更高達9萬,合共支付4049萬元,而汪小菲也開嗆具俊燁,「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一句話狠酸具俊燁。

對此,汪小菲公開長達2頁的支付明細,並說明不想再支付電費。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公開長達2頁的支付明細。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公開長達2頁的支付明細。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發表聲明。   圖:汪小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