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 21 日舉行募款餐會,超級助選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壓軸登場,現場語出金句,稱站在謝龍介身邊「有種蘇貞昌站在賴清德旁邊的感覺」。

謝龍介募款餐會席開 300 桌,藍營各地大咖都來站台,力拼由綠翻藍。韓國瑜替龍介兄站台,他表示,剩四天就要投票了,要去買股票,會思考營運成本獲利如何,有無資產負債,「買股票都那麼小心謹慎了,選票是最重要的! 30 年夠了,台南人完全不欠民進黨!」

喜劇技能開滿點的韓國瑜自嘲表示,這次龍介打選戰人都瘦了、黑了,但是精神非常好,龍介站在我旁邊,顏值比我高太多了,我有種蘇貞昌站在賴清德旁邊的感覺。

韓國瑜說,謝龍介已經與對手打出五五波了。接著說到民進黨,最怕選情冷,因為大家對執政不滿,不敢講話,指現在許多台南選民不表態,代表台南人已經民心思變了。他更說,台南把民進黨當親生兒子,結果貪污嚴重到這種程度,深綠都看不下去,貪汙越來越嚴重,給龍介做四年看看!

韓國瑜表示,一個男人就一鍋湯,煮到剛剛好就要喝,不喝就會乾掉了。謝龍介已經完全成熟了,有自己的思想和遠見,只欠台南鄉親手上的那一張選票。整整 30 年台南都籠罩烏雲之下,人民是政黨的爸爸!換龍介當市長,天空放出彩雲。

韓國瑜最後表示,謝龍介要是選上,絕對不辜負台南鄉親厚愛,做不好四年後絕對滾蛋,拜託集中選票,支持謝龍介。現場觀眾也給予熱烈回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站出場,民眾熱情歡呼。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影片

謝龍介募款餐會多位藍營人士站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換上制服大跳「愛你」。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