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最後一周倒數階段,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陣營從今(21)日起展開車隊掃街,上午他先從大園區出發掃街,接著再前往觀音、新屋及楊梅,晚間則出席楊梅區後援會活動。張表示,本週透過車隊掃街,用最有效且最貼近基層的方式,去跟不分藍綠的朋友接觸,用政見訴求中間選民,讓民眾瞭解誰的牛肉才是真正的好政見。

張善政表示,最後這一周,真的很希望回歸到政見,讓大家看到政見的內容,不再講這些藍綠互相抹紅、抹黑的事情。

不光是張善政用車隊掃街,對手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上午也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在楊梅區展開車掃行程,下午則由立法委員蘇巧慧、黃世杰陪同在新屋區車隊掃街,主攻南桃園地區。張善政表示,他不會特別偏重北桃園或南桃園,從今天開始一連5天,整個桃園市所有區都會掃,沒有偏重南或北,只是有先後次序不同而已。

張善政也提到,上周六在中壢的造勢活動,大家可以看到椅子擺的還不夠,一直往外擺,外溢到旁邊的街道都沒有地方坐,很多人來了以後都是用站的,這就是所謂民眾用腳投票來顯示對國民黨的支持度。

張善政認為,民進黨去南桃園做什麼樣的宣傳都沒有用,因為他們過去幾年的政績已經讓人家看破手腳,「現在這個等於是臨時磨刀,我覺得也沒有用了。」

媒體追問鄭運鵬昨晚在中壢造勢,喊出有5萬人有到場。張善政重申「一樣沒有用」,對方喊出的人數,人是怎麼來的?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所以他不去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