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橋頭造勢場喊「柯志恩當市長,陳其邁接行政院長」,立法委員趙天麟痛批從政經驗乏善可陳,打壓「前瞻預算」劣跡斑斑的柯志恩,與30年經驗、政績滿滿的陳其邁完全不在同一個水平上,曾被韓國瑜欺騙的高雄人,不可能再被這種宛如「金光黨」的詐術騙第二次。且一邊選市長,一邊想入主中央的權謀者,縱觀台灣政壇最經典案例,就是今天站在造勢台上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韓國瑜他自己,「實在不必因為自己落跑,就以為全世界人都跟他一樣想落跑。」

趙天麟表示,柯志恩與韓粉議員們近日不停唱衰現任市府團隊的努力,顯現韓「否定陳其邁當市長,卻肯定他當閣揆」,根本就是漏洞百出的話術,而韓國瑜今天不只呼籲陳其邁當行政院長,更重談「買一送三」老調,要用已被退貨許久的韓團隊來當柯志恩的「贈品」,只是韓往自己臉上貼金,消費高雄人的廉價舉措,「柯志恩當選,韓團隊班師回朝,高雄人根本避之唯恐不及!」

趙天麟指出,杯葛前瞻預算「丟水球」的柯志恩,加上過去落跑選總統「市政踢皮球」,今天再拿「又老又窮」話術唬弄高雄的韓國瑜,兩人可說一拍即合就是「去了了二人組」,但柯志恩最後又稱自己「承擔」責任,認為國民黨過去對高雄真的不夠用心,不只打臉當年阻礙高雄建設的自己,更是在打臉前腳為她站台、當年被罷免下台的韓國瑜,最後主持人再喊出「肯定韓國瑜,支持柯志恩」打圓場,已是邏輯錯亂表現的極致。

趙天麟也認為,此次柯韓合體用「老調重彈」的方式,訴求高雄仇恨的力量,卻是班班鑿痕,號稱最懂年輕人的柯志恩,卻不在此次大型造勢安排「18歲公民權複決」公投宣傳,再次證明其只想騙青年票,卻對青年權利毫無關心的真面目。而用這些邏輯謬誤的詐術、話術再次欺騙市民,「好客」的高雄人也將在本週六,用選票不吝送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