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6天,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透露,先前在為北市議員黃郁芬輔選時,遇到同選區的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未料,卻遭劉仕傑陣營的人當面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不禁怒噴,「你是有什麼了不起」。未料,劉仕傑隨後就call in進直播反駁,表示經他查證詢問全數助理,沒有人比中指,呱吉稱,自己也沒有直接證據可證明現場有發生這狀況,如果是誤會,他會在之後的現場直播中向劉仕傑道歉。

對於呱吉指控說劉仕傑陣營助理朝他比中指,劉仕傑隨後call in進呱吉直播中表示,這顯然是誤會,強調這關乎到他團隊的榮譽,經他查證,他的團隊絕無朝黃郁芬以及呱吉陣營比中指的情事發生,自己的助理甚至還有人為黃郁芬加油,他不解是黃郁芬的哪個助理看錯。

劉仕傑表示,如果有比中指,社區的監視攝影機是會拍到的,他可以非常肯定地說,團隊裡沒有人會做這樣的事情。先前也都與黃郁芬的助理溝通過。

呱吉則表示,自己也沒有直接看到,但當天與他們在車隊巡邏掃街的人有看到,當時他聽了之後怒不可遏,不過,針對稍早的說法,呱吉表示,自己也沒有直接的證據,可以證明現場有發生這狀況,或許也有可能是自己誤會,如果是誤會,他會在之後的現場直播中向他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