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6天,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按承諾未尋求連任,並為其他同陣營的無黨候選人輔選。呱吉透露,先前在為北市議員黃郁芬輔選時,遇到同選區的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未料,卻遭劉仕傑陣營的人當面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不禁怒噴,「你是有什麼了不起」,表示劉仕傑在他心中就是政治圈的鬼才阿水,愛蹭又沒實力的。

呱吉在直播中逐一談到北市議員,透露先前自己幫無黨籍北市議員黃郁芬掃街時,經過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劉仕傑辦公室,劉仕傑的助理就在旁邊,未料,呱吉竟被當面比中指,他心想「你是有什麼了不起」,表示自己過去四年只是懶得講「流浪狗」的壞話。

呱吉接著開始狂轟,劉仕傑基本上在他心中就是政治圈的鬼才阿水,最愛蹭的那個,沒有實力,就是愛蹭,民進黨蹭不到就轉蹭時代力量,四處流浪,誰他X的在乎你,一天到晚在那邊說什麼護台胖犬,噁心巴拉的傢伙,

呱吉透露,這他從來沒說過,劉仕傑以前很愛找他,要他合辦活動或幫忙,但他從未讀過,因為劉仕傑就是個蹭仔。

緊接著,呱吉又對另一名時代力量北市港湖區議員候選人陳志明開炮,透露先前YouTuber陳孜昊拍片過程中,碰巧拍到陳志明,沒想到陳志明就一路蹭,不僅將How哥影片段落複製下來,放在自己的粉專上還下廣告,拿How哥背書,但How哥想想覺得算了,不太想處理,呱吉暴怒,「如果是我鐵定衝到你服務處叫你給我把影片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