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在北屯民俗公園舉辦「民眾黨團結之夜・感恩音樂會」聯合造勢晚會,現場湧入千名支持者,士氣高昂。現場民眾也熱情歡迎柯文哲主席到來,紛紛拿出手機與主席合照、簽名互動。今天在台中一整天輔選行程的每一站,也都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柯文哲以一整天時間跑遍民眾黨有提名的市議員選區,下午陪同中西區候選人許瑞宏車掃、並參加繼光街商圈的「廟會狂響-巷仔內的親子嘉年華」。柯文哲說,台灣政治敗壞,因為很多人是靠選舉在吃飯,沒有正常工作,呼籲選民要投給事業有成的許瑞宏。

車隊特別安排行經逐漸沒落的中區,許瑞宏表示,「阿北一路上就問,這條路怎麼那麼稀微?我介紹這裡以前租金三十萬,現在剩不到三萬塊。長期以來藍綠執政,如果沒有『藍白綠各一席』,永遠沒效率。阿北教我們認真做事,但有的人根本沒心要做。」他感謝柯文哲親自前來加油,希望民眾將對柯P的喜愛,轉為對民眾黨許瑞宏的支持。

柯文哲推薦許瑞宏是好人選。許瑞宏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民進黨已經變不出新把戲!」柯文哲表示,如果對兩大黨失望,請支持民眾黨,給台灣一個新希望。呼籲選民為許瑞宏拉票、固票、投票,「拜託盡量拉票,拉完票再打電話聊一聊,最重要的是,11月26日要投票,讓許瑞宏當選!」

郭達鴻主委表示,很開心看到這麼多民眾站出來挺民眾黨,希望大家能在年底用選票送民眾黨提名的候選人們進到市議會。郭達鴻主委也請11為市議員候選人上台自我介紹,強調距離投票只剩五天,懇請每一位支持者一定要票投民眾黨。前往教召的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洪鑫任也請弟弟與團隊一同出席造勢晚會,並錄製一段驚喜影片與大家問候。

柯文哲表示,2020年民眾黨支持率在台中達到12%,相信到了現在支持率一定更高,然而,如何將政黨票轉化成為候選人的實際票源,將會是影響選舉結果的重要因素,所以懇請在座的每一位一定要幫民眾黨的提名人拉票、催票,台中市民不需要在困於國、民兩黨之間,相信在座的大家都希望台中能有更大改變,民眾黨會是大家很好的選擇,務必要在11月26日出來投票,支持他們,送他們進到市議會。

支持者湧入北屯民俗公園。   台灣民眾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