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后豐區市議員候選人邱愛珊競選總部提供洪易老師作品「無尾熊」授權的繪畫圖紙,已有200多張作品繳回,洪易今(20)日帶著年輕藝術家黃柏維、張立曄、梁月特到總部來看孩子們的作品,也邱愛珊加油打氣,希望她進入市議會之後,一起為藝術拚。

台中出生的全球知名藝術家洪易,剛獲得全球MUSECreativeAward謬思創意設計大獎金獎,特地在投票日前6天到邱愛珊總部來加油打氣。洪易表示,因為和愛珊夫妻結識非常多年,身為好朋友一定要來力挺。

洪易老師提到,藝術文化存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大到建築景觀,小到手機吊飾,都能夠傳達藝術文化的理念,而在有著滿滿文化底蘊的豐原后里,需要有認同的人進入到市議會,為這些藝術文化產業打拚,畢竟,藝術可以讓生活的環境變得更美,讓美學素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邱愛珊表示,自己是個媽媽,總是會希望讓孩子多一點才藝,例如:繪畫、音樂、書法等等,而在過程中也發現,喜歡畫畫的孩子是能夠幫助他們在理解和表達力的成長,而美學的教育更是會影響價值判斷的關鍵,謝謝洪易大師特地來為自己加油!畢竟在藝術文化的領域中,那是台灣可以揚名國際的重要途徑之一,只是這一條路需要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未來有機會進入市議會,一定會在文化領域上為藝術家們打拚。

洪易於1970年生於台中,2000年獲選為「20號倉庫—鐵道藝術網絡台中站」駐站藝術家。他的雕塑作品經常使用紅黃藍綠等強烈的原色;流暢的線條、繽紛大膽的色彩、充滿活力的快樂感及敘述式構圖是洪易作品的特定標誌。曾多次在台、中、美、日、韓等國參展,自發性及原生性的作品風格深具獨特的視覺意象。

洪易和其他年輕的藝術家老師現場即興創作,在邱愛珊的海報上簽名小小創作,也為邱愛珊加油,最後6天好好衝刺,進入市議會為更多選民服務。

洪易等人欣賞孩子們的作品。    邱愛珊競選總部/提供

藝術家們在邱愛珊的海報上即席創作。   邱愛珊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