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朱俐靜(Miu)今年7月3日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她的好友Lulu(黃路梓茵)當時還在追思會現場幫忙,兩人情同姊妹。怎料時隔4個多月,近日有網友質疑兩人的友情,直言「真的是好朋友嗎?船過水無痕的樣子」,對此,Lulu也反擊了。

Lulu近來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事業蒸蒸日上,她日前上王偉忠節目並在臉書分享照片,沒想到竟有網友直接留言「最近Lulu上多次新聞,結果都沒提Miu,真的是好朋友嗎?船過水無痕的樣子。」面對質疑,Lulu也嚴正回應「我完全無法理解你說的話。我跟她之間的情感提與不提,在我心中的份量都是一樣的,不用外人加以置喙。」似乎對於該言論相當傻眼。

Lulu的一席話引來許多粉絲按讚,而該名網友也將原先的留言重新編輯,並道歉說道「個人不應該懷疑Lulu小姐與Miu的真友情,個人為不當失言鄭重向LuLu小姐表達歉意」。

【更多的Lulu—追蹤Lulu的IG吧!】

Lulu回應網友質疑,該名網友隨後也編輯留言。   圖:翻攝自臉書/Lulu 黃路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