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因黃隊前成員林玉書退賽,遭網友傳言是因霸凌、和隊友不合等因素才離開節目。昨(16)日晚間紅隊成員陳怡叡在IG限時動態發文,雖然和林玉書在節目中不同對,但兩人私下交情匪淺,她PO出抱著對方不捨流淚的照片,激動表示「心疼你辛苦了!」

陳怡叡於限動中表示,和林玉書最後一天錄製節目時,對於對方的離開一時心情激動而語塞什麼都說不出來,如今又要面對網路上的紛紛擾擾,她心疼喊「希望現在的你能好好養病,不會因為這些紛紛擾擾傷神,也不要理外面聲音,專心照顧好自己就好!」

她還隔空和林玉書約定「睡到自然醒然後一起去吃火鍋!」足見兩人私底下感情相當不錯。事發後,林玉書也親自發文向粉絲澄清,透露一開始的確和隊友較生疏,但後來的大家都相當團結,全心投入在備賽中,並無外界所言的「霸凌」存在。

粉絲見狀都紛紛鼓勵她「玉書加油,辛苦了」、「默默且安靜的人也是非常有力量的存在,加油!」、「你很棒的辛苦了」、「希望玉書好好休息」、「我相信黃隊不管是氣氛還是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很像家人,你真的很棒!」

【更多的陳怡叡、林玉書—追蹤陳怡叡林玉書的IG吧!】

陳怡叡在IG限動PO出兩人合照,私下交情匪淺。   圖:翻攝自陳怡叡IG

網友留言鼓勵林玉書,祝她早日養好傷。   圖:翻攝自林玉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