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因擁有高級厭世臉獲封「人間香奈兒」,加上超強的舞台魅力受到廣大粉絲喜愛。近日,BLACKPINK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結束後粉絲們也在外頭想與偶像道別,沒想到一名女粉絲突然將衣服掀起,秀出身上的Jennie韓文名刺青,讓Jennie嚇到摀嘴。

BLACKPINK結束演唱會後,在後台向等候多時的粉絲們道別,沒想到一名美國粉絲趁著這時候,突然將衣服拉起,原來她將Jennie的韓文名「金珍妮(김제니)」刺在胸下,而Jennie立刻被嚇到目瞪口呆,驚訝直呼「oh my god!」並仔細盯著粉絲身上的刺青,感動的她也送上飛吻給該名女粉絲,最後還大方和對方合照。

該名女粉絲將拍下的影片上傳到IG,短短20秒的影片迅速被瘋傳,其餘成員的驚訝又可愛的反應也萌翻不少網友,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更開玩笑說「BLINK們(粉絲名) 都要跑去把成員名字刺身上了」。

【更多的Jennie—追蹤Jennie的IG吧!】

一名美國粉絲將Jennie的韓文名刺在胸下。   圖:翻攝自IG/latiadeuste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