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湯豪過去曾推出饒舌歌曲〈I GO〉,當時因曲風和唱腔表現亮眼而受到許多粉絲熱烈討論,時隔三年,今(11)日他在YT上架最新歌曲〈GET REAL〉,好幾套服裝和場景的替換,搭配超炸唱跳畫面讓網友都瘋了,直呼「這MV質感打趴所有華語快歌!」

MV中可以看見不僅佈景內置入了許多自己過去作品的元素,服裝上也下了不少苦功,兩套鮮豔的舞台服,配上全身黑跟全身白的寬鬆穿搭,幾乎將所有顏色都放進MV裡了,在舞蹈編排上,他也完美消化力量十足的舞蹈,邊唱邊跳搭配超炫轉場,相當令人驚艷。

事實上,周湯豪即將在下個週末登蛋舉行演唱會,挑戰在24內開炸兩場,他邀請粉絲「萬人一起跳到鞋子爆掉!」除此之外,他也搶先透露將會有超高規格的音樂製作、舞蹈、舞台美術和燈光聲效,要帶給大家「頂尖」的饗宴,該首新曲也將收錄在演唱表演曲目中。

MV一出立馬吸引歌迷灌入留言區大讚「每次歌曲的質感都讓人耳目-新」、「為了演唱會我從現在要開始練舞」、「哇!好久沒聽到這麼動感超鬧的舞蹈表演」、「會讓人一直重複欣賞這首MV歌曲!超讚!很喜歡 !」、「超屌,到底是誰會要開小巨蛋還在發新歌的!」

【更多的周湯豪—追蹤周湯豪IG吧!

歌手周湯豪推出新曲,饒舌唱跳質感再突破。   圖:翻攝自周湯豪YT頻道

超炸MV一上線,立刻吸引大批歌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周湯豪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