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於今年初在戲院登場,由人氣歌手周興哲和怪物新人演員李沐共同擔綱演出,一上映就受到廣大迴響,昨(10)日李沐也在個人IG分享電影登上韓國大銀幕的好消息,還轉發特地學用韓文介紹電影的片段,甜美嗓音讓網友大喊「好暈!」

該片昨天已在韓國上映,而是飾演片中女主角項微心的她,因為在戲裡不斷吃麵包、飯糰的形象和本人圓圓的臉頰意外湊合,圈粉不少影迷。為了海外宣傳,她還親自學了一段韓文介紹,並感謝粉絲支持,影片一出,有不少粉絲在預告片下方留言「很期待」、「沐沐好可愛!」

李沐和周興哲也分別在各自IG限動中轉發上映資訊,其中還有韓國粉絲向李沐透露終於聽到自己每天重播的插曲在電影中出現,直呼想二刷「從電影院出來還在哼歌,得再看一遍電影!」

事實上,該片是改編自Dcard上網友的真實故事,也是周興哲的銀幕處女作,第一次出演電影就入圍了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該片還同時入圍最佳改變劇本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大獎,將在下週頒獎典禮上角逐三個獎項。

【更多的李沐、周興哲—追蹤李沐周興哲的IG吧!】

其中李沐用韓文介紹的電影片段,甜美嗓音竟引來網友留言「好暈!」   圖:翻攝自popent_movie IG

男、女主角周興哲和李沐也分別在限動上轉發資訊宣傳。   圖:翻攝自李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