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日前她和老公湯宇到韓國旅遊,也不時PO出動態和粉絲分享,但今(11)日蕾菈突然曝光一張國小時期的舊照,驚呼「天啊!小時候真的好黑ㄟ」。

蕾菈在臉書說國小老師傳給她一張照片,讓她直呼「天啊!小時候真的好黑ㄟ」,畫面中,她穿著運動外套、戴著髮箍,膚色和現在比起來黑了不少,但輪廓依舊沒變,有趣的是她似乎在參加活動,脖子上竟還掛著一隻活生生的蛇, 她笑說「那蟒蛇是真的!!我這麼勇敢的嗎?看看我右手的拳頭,我真的快笑死!」只見她臉上雖然露出笑容,但右手卻緊握拳,董仔看了也留言「在裝堅強」。

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則直呼「請教美白的方法」、「真的差別很大,但很可愛」、「臉上笑咪咪,其實怕得快揍人了」、「黑的可愛」、「怎麼拳頭握這麼緊」、「小時候好可愛」。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蕾菈曝光國小舊照。   圖:翻攝自臉書/蕾菈 Ly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