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節目《靠杯星球》出身的演員林玉書(芋頭),近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製作,卻意外傳出因傷退賽,她昨(10)日在IG發文透露,本週末將播出最後一集有她參與的節目,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此文一出,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不捨,溫馨喊話「黃隊永遠會有妳的名字!」

事實上,她本人不久前才在個人YT頻道中透露自己練習跑步的過程,因為操練強度過猛而差點「腳斷掉」,還因此休養了好一陣子無法上場,不過因為傷勢仍不適合繼續比賽,讓她忍痛提前結束參與,詳細的退賽原因也將在下一集節目中和觀眾交代。

她也在文中感謝這段過程所有支持她撐下去的粉絲、隊友,表示「謝謝你們的每一次鼓勵,你們的眼淚」,並向觀眾喊話「這週日晚上請來看看最後一次黃隊的玉書,一定要看喔!」

對於練習態度十分積極勤奮的她,一傳出將離開節目也讓許多黃隊粉絲心有不捨,紛紛在文中留言區為她鼓勵、打氣「玉書好好休養祝早日康復」、「好捨不得妳,不知道小小的身體承受了多少的壓力以及多少的傷痛」、「芋頭加油!妳超棒的」、「玉書早日康復!」

【更多的林玉書—追蹤林玉書IG吧!

她在IG發文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支持最後一次在節目中現身。   圖:翻攝自林玉書IG

她曾透露自己練習田徑項目過程中腿一度差點斷掉。   圖:翻攝自林玉書YT頻道

不少網友在留言區寫下鼓勵、打氣的字句。   圖:翻攝自林玉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