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登山也成為民眾喜愛的休閒活動。而112年1月1日前,每週六、日到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阿里山、藤枝、墾丁、雙流、知本、池南等13處國家森林遊樂區與烏來台車,並使用LINE Pay購票就享有6%點數回饋,快來趟森林系旅遊吧!

森林其實是自然萬物的多樣色彩交織而成,台灣每處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四季美景都由不同的森林系色票構成。而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美麗壯觀的瀑布,佇立於樂水橋,身心靈都能獲得釋放。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則擁有全台數一數二的美景,能一賭雲海、晚霞與巨木。南部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區內擁有極美海景的觀海樓重新整修開幕,還有6樓新進駐的GADUGADU餐廳,甚至能夠被太平洋、巴士海峽與台灣海峽360度環繞,快去欣賞秋天的森林之美吧!

涼爽的秋冬時節,相當適合到森林裡走走,而至明年1月1日前,每週六、日只要於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阿里山、藤枝、墾丁、雙流、知本、池南等13處國家森林遊樂區與烏來台車,使用LINE Pay購票可享6%點數回饋,每一LINE Pay帳號單筆交易最高限得30點,前往國家森林遊樂區,不但可累積點數,也讓心靈得到洗滌。

烏來台車。   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資料照)

南部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區內擁有極美海景的觀海樓重新整修開幕。   圖:華泰瑞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