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今(8)日po出與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合照,細數過去兩人合作的經驗,並感謝他一路以來的提攜,王瑞德也分享貼文並表示「高雄鳳山唯一支持李雨蓁!」

李雨蓁表示,今日參與政論節目錄影後遇到王瑞德,即使趕場也不忘關心她的選情,一如以往的溫暖和提攜後輩,並且表示「一定要告訴大家我是支持你的!」,

她說,最初和王瑞德是在政論節目上相識,在中二選區反惡罷期間王瑞德自告奮勇要來幫陳柏惟助講,當天烏日的活動現場反應非常熱烈,爆場到椅子甚至不夠坐,可以看出他因為長期點出不公義評論而累積的魅力。

李雨蓁回憶,在中二選區補選時,王瑞德也大力協助,甚至完全配合團隊的安排來造勢活動站台,在同一天安排了兩場助講一場掃街,王瑞德也欣然接受。到了造勢那天,才發現原來當天竟然是王瑞德的農曆生日,為了來站台力挺還爽約與太太的約會,當下除了買了塊小蛋糕與同仁們一起為王瑞德慶生之外,自己唯一能回報的就是持續堅持在實踐理想和對抗不公義的道路上。

李雨蓁po文後王瑞德也立刻分享,表示高雄鳳山唯一支持李雨蓁,李雨蓁當選就是高雄最關鍵的一席,請大家集中選票給李雨蓁,本土過半才能讓陳其邁市長施政更加得心應手。

王瑞德分享李雨蓁貼文表示大力支持。   圖:台灣基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