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衣商一開口,民進黨就偷笑。如今果然是:綠的會笑死,藍的會氣死,白的會急死。

江湖上人稱四叉貓的異父異母兄長四叉哥,號稱藍營網紅流量第一名,與吳董搭檔的眷村攪屎筷,只會在網路直播上大秀全身贅肉,揚言要對國民黨那些幫林耕仁站台的下三濫「站一個打一個,幹!」,但成衣商的這段幹話才剛說完,韓國瑜就搶著要上擂台了。

2022年11月4日《三立新聞網》政治中心林偉帆報導〈朱學恒大翻車!臉書被灌爆「快打韓國瑜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宅神』朱學恒昨(3)日在直播時,討論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挖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私生活等事情,……他甚至還在節目中說出:

『如果你是新竹人的話,請你打電話去林耕仁的競選總部跟他抗議,你說你是出來選舉,還要不要當人呢?你要不要當人?你有沒有身為一個民意代表的尊嚴?』

朱學恒還要網友打電話到競選總部表達抗議,甚至怒嗆要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的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

沒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宣布,『本週六當晚我也將到新竹參加桃竹竹區的聯合造勢活動,與縣長楊文科、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同台,期待當天能夠見到大家!』

消息一出,朱學恒臉書立刻被網友灌爆『韓總禮拜六要站台,請信守承諾好好打喔! XD』、『KMT幫自家提名的候選人站台是有什麼問題?』、『這篇我先截圖起來!加油~韓總要來站台了,記得一定要打哦!』……」

成衣商的「打」是要約了打砲嗎?

成衣商的網路直播,說穿了也就是靠著講一堆自己也不信的幹話,來賺「人一藍,腦就殘」的抖內。這樣的幹話講好、講滿、講多、講久之後,要不變成了光說不練的嘴砲王也難吧?

因為成衣商的腦滿不滿沒人知道,但腸肥卻是大家都看得見,體重絕對能當相撲選手。或許這就讓他更有自信能跟葉問一樣,一個打十個沒問題。所以才大言不慚的唬爛,凡是來幫林耕仁站台的國民黨下三濫,他要「站一個打一個,幹!」。

無奈林耕仁在11月5日下午至晚上,於新竹市火車站後站停車場舉辦的桃竹竹區聯合造勢,競選團隊3日公布的來賓名單眾星雲集,至少包含:韓國瑜、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周錫瑋、鄭正鈐、曾銘宗、李德維、洪孟楷、萬美玲、林思銘、林為洲、李貴敏以及新黨侯漢廷等人,光是國民黨現任立委就多達8人以上。

這些現任立委,別說是打8個,打了其中1個,警察局長就麻煩大了。何況萬一來站台是前總統馬英九,身邊還有國安局的隨扈,成衣商真的敢單挑那些大內高手嗎?

當然,臉皮比城牆還厚的4趴柯粉,一定又要幫成衣商「說文解字」。硬掰誰要把成衣商說的「打」,解釋成是物理上的拳頭攻擊,誰就是塔綠班。反正柯粉都得柯師父真傳,所謂的「打」就是打嘴砲。

本魯真的是奉勸柯粉,乾脆直接把成衣商說的「打」解釋成打砲。反正成衣商只是要約所有來幫林耕仁站台的下三爛打砲,但是下三濫們都不給成衣商約,這樣成衣商就還算是說話算話吧?

「見一次打一次」的原創韓國瑜

其實無論是趙少康,或者是朱學恒,都是眷村大樹下擺龍門陣打嘴砲的貨色。真的從眷村裡能「見一個打一個」,而不只是嘴上叫囂著「有種你別走,我去叫人來」,應該還是韓國瑜。

1993年5月5日(星期三),在立法院國防與預算聯席委員會裡,韓國瑜痛毆陳水扁?而且是2度攻擊,打到陳水扁腦震盪送台大醫急診,然後住院療養多天。

通常立法院裡打架,都只是在鏡頭前「秀」一下,給選民一個交代,拍完就收工,然後一起去酒家「續攤」了。很罕見在同一時間地點下,攝影記者都不拍了,還有立委出拳再打第二回合的。

在韓國瑜之前的軍系立委,都是將官退役後轉任,年老力衰,想打也打不動。但解嚴後軍方高層擔心軍中陰暗面將一一顯現在陽光下,於是黃復興黨部改變提名策略,把在台北縣議會裡,標榜對民進黨籍縣長尤清「見一次打一次」的韓國瑜,送進了立法院,嚇阻比較膽小的民進黨立委,以後不敢登記參加國防委員會。

「見一次打一次」是韓國瑜當台北縣議員時的金句,後來他又靠著這金句打進了立法院。從打尤清到打陳水扁,韓國瑜向來是「說打就打,說幹就幹」,不像成衣商只會打嘴砲,還剽竊篡改韓國瑜年輕時的金句。

成衣商會「打死酒駕的」嗎?

不過話說回來,鄉民們確實也不該太計較成衣商說的幹話。別說「站一個打一個」是幹話,就算成衣商說要「打死酒駕的」,最後依然還是光說不練。

2021年12月28日《鏡周刊》記者陳凱俊報導〈宋少卿5度酒駕! 朱學恒喊嚴懲反遭酸「轉彎啦」〉:

「藝人宋少卿先前曾上名嘴朱學恒的網路節目,自招是『酒駕的學長』,宋今(28日)凌晨又被發現酒駕擦撞計程車,遭外界痛批根本罰不怕,朱學恒也在臉書表示,靠自律沒有用,『該嚴懲的要嚴懲』,只不過他所謂的『嚴懲』也被網友酸『不合理』。

宋少卿曾在2003年和2004年因酒駕上過新聞;2018年和2020年酒後雖然請代駕,但他到自家巷口卻接手開進停車場,仍構成酒駕行為,今晨他在新北市板橋區駕車擦撞一台小黃,被驗出酒測值達0.95毫克,隨即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今早依公共危險罪將他以3萬元交保。

過去(2021年9月2日)朱學恒曾在網路節目中,找來宋少卿一起直播,談及媒體人黃暐瀚母親被酒駕撞死的意外,當時朱學恒痛罵,聲稱想把酒駕的人打死,一旁的宋少卿尷尬坦言,自己是『酒駕犯行的學長』,讓朱連忙道歉『不好意思,剛剛忘了又提。』

如今宋少卿『學長』4度酒駕,朱學恒稍早在臉書PO文開酸,指他一犯再犯,『不靠嚴格他律看來靠自律是沒有用的』,認為該嚴懲的就要嚴懲,累犯應該加重再加重刑責,『刑拘15天再扣車很合理啊』。

然而有網友翻出,朱學恒在週日(26日)才剛發文寫到:『今天你不弄死酒駕慣犯,明天他就弄死你』,看似話說得正義凜然,如今面對宋少卿4度酒駕事件,他提出『刑拘15天再扣車』,反而被網友酸爆:『不是說要弄死嗎?』……」。

成衣商說的「站一個打一個」是幹話,就算說要「打死酒駕的」,最後依然還是光說不練。成衣商真的敢打國民黨的下三濫?請先過韓國瑜那一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