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敖犬,今(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IG帳號遭盜陌生人盜用,不僅頭貼被換成一名叫「貝蒂」的網美的照片,連內文都全被刪掉換成該名網美的出遊照,讓他傻眼在臉書向網友求助,苦笑表示「我該怎麼辦?」

他在文中語帶無奈透露自己帳號被盜已是好幾天的事情了,這中間一直有聯絡官方,卻苦無回應和解決辦法「大家好,請教大家個事情,我的IG帳號被盜了,信也寫給IG好幾天了,一直得不到解決辦法。」

結果被盜就算了,對方除了帳號名未改,其餘包含名字、自我介紹描述、頭貼照片和內文全都拿掉,換成一名網美,此舉不僅讓他掉粉,也讓不知道狀況的粉絲一頭霧水。

不過,他的好友威廉阿緯並沒有表達同情,反而將對方帳號截圖發IG限時開玩笑表示「敖犬已經不是我認識敖犬了」、「敖犬你怎麼轉型了!」兄弟間互動也讓網友笑翻。

此文一出,粉絲也替他急中生智「被盜好像救不回來,只能大家幫忙檢舉看看了」、「之前李哲言也有被盜,應該可以問問他」、「想說怎麼全部版面都變了!」、「說不定是盜圖的假網美」、「有試過在登入的時候按忘記密碼,然後重新改密碼登入嗎?」、「那就開個新戶口跟她比美吧哈哈哈哈!」

【更多的敖犬—追蹤敖犬的臉書吧!】

他苦笑表示,自己的IG帳號被一名「網美」入侵。   圖:翻攝自敖犬FB

好友威廉、阿緯見狀竟紛紛截圖開玩笑,好感情藏不住。   圖:翻攝自敖犬FB

粉絲也在線上替他想辦法,希望能拿回帳號。   圖:翻攝自敖犬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