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G罩杯的火辣身材,加上性格直爽,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年事業重心轉向YouTube頻道及副業。昨(26)日熊熊在社群曬出自拍,表示自己自己最近變苗條,目前體重只有42公斤,讓粉絲看了驚呼「都沒瘦錯地方」。

熊熊曬出自拍照,她身穿細肩帶露出性感事業線,臉蛋看起來瘦了許多,她表示「前陣子很多人發現我變苗條了」,她說體態看起來差很多是因為很容易水腫,前陣子還賀爾蒙失調,導致「整個人很浮腫」,她直言自己是屬於「沒有資格體重上升的體質」,解釋「我40-42(公斤)是一個樣子、42-44是一個樣子、45以上就是會看起來矮肥短」。

熊熊感嘆當女生就是累「為了維持自己喜歡的樣子,我們需要做很多努力」,目前體重是42公斤的她,也強調「運動很重要,喝水要喝自己體重的40倍」。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看了都驚呼「整個體態變好多,氣色更漂亮了呢!」、「都沒瘦錯地方耶」、「體重就只是數字」、「該腫的地方腫」、「看鎖骨真的瘦了」。

【更多的熊熊—追蹤熊熊的IG吧!】

熊熊透露目前體重只有42公斤。   圖:翻攝自IG/bearge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