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即將在下週一到來,許多藝人、網紅都紛紛在社群和粉絲分享自己的裝扮,五堅情成員偉晉今(27)日在IG秀出自己cosplay熱門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兩面宿儺」的照片,神還原的造型讓人驚艷,不過更讓網友目不轉睛的是他難得露出上半身打赤膊的畫面,精實的身材和冰塊腹肌讓粉絲激動喊「終於脫了!」

偉晉表示自己知道要玩萬聖節後,就相當興奮開始準備裝扮,怎料意外得知與好友「撞角」,他激動表示「不能輸他啊,卯起來跟你拼了!」為了能呈現身上完整的圖騰,便決定不穿上衣在大街上走,養眼畫面造福許多粉絲,他也透露這個造型總共花費高達4小時作業,為了持久度還特別使用噴漆直接噴在身體上,相當用心。

事實上,平常就相當勤於健身的偉晉偶爾會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不過大多是露出手臂或局部線條,這次一連發出多張打赤膊的照片,從六塊肌到手臂、背肌全都露,他也直呼「為了露出圖騰,我真的把台北市當大型水上樂園在走哦,拋開羞恥心大裝沒事的那種。」

對成果相當滿意的他表示,最後髮型也完成時他心裡大喊「完全是我要的啊!」粉絲見狀也大讚他超用心「太震撼了啦,帥爆,好想看走在街頭,路人的反應」、「你最有誠意!!」、「偉晉…太辣了吧 帥死」連藝人好友鼓鼓都捧場「太帥了!」

【更多的偉晉—追蹤偉晉IG吧!

他表示光是重製身上的圖騰,就花費長達4個小時。   圖:翻攝自偉晉IG

照片一出,眾人都對他健身有成的體態讚賞有加。   圖:翻攝自偉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