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和Lulu剛在本屆金鐘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料昨(24)日黃子佼突然在臉書透露頭部因被藝術品砸中流血,並曬出一張流血的照片,讓Lulu嚇壞留言「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

黃子佼在臉書曬出流血照表示,為了攝影創作特地空下一整天時間,早起抵達工作室準備,怎料在調燈光時,不慎將燈頂到藝術品牆,朋友的作品直接掉下來砸在他頭上,原本想說被喜歡的藝術品砸也是種福氣,沒想到揉一揉竟發覺「血沿著額頭流下」,讓他趕緊拍下並傳給客戶,告知為何延遲開拍,所幸後續並無大礙。

鮮血直流的照片讓許多人嚇壞,表示「好痛的感覺」、「佼哥你小心啦」、「後續傷口要多注意哦」、「太嚇人了!」

Lulu則驚呼「阿娘喂!!!佼哥母湯啦!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逗趣留言引來2千多網友按讚。事實上,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2日已順利落幕,多次摃龜的Lulu(黃路梓茵)終於敲響金鐘,成功與黃子佼一起奪獎,而師徒兩人當時走紅毯時,黃子佼曾承諾Lulu若得獎,就送1個「愛馬仕包」。

【更多的黃子佼、Lulu—追蹤黃子佼Lulu的IG吧!】

黃子佼頭部因被藝術品砸中流血。   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Lulu留言驚呼「愛馬仕包包沒關係,不要賣血去換!」   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