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日前才在YT頻道PO影片,讓謝和弦先預習當新手爸爸,今(25)日莉婭就透過臉書報喜,宣布「哈們寶寶謝音悅誕生了」,並透露20分鐘就順產,謝和弦也開心表示「我是個爸爸了!」

莉婭在臉書貼出一張躺在產檯上的照片,手裡抱著可愛的寶貝女兒,而謝和弦則是在一旁陪著老婆開心比YA,莉婭笑說「醫生說我20分鐘自然產完成很快速,可以多生幾個!」升格新手爸的謝和弦也在臉書PO出照片,寫下「哈們寶寶謝音悅我的女兒,自己選在台灣光復節誕生」,也謝謝婦產科診所,最後開心直呼「老婆辛苦了我是個爸爸了。哈們!」

消息一出,大批粉絲也湧入兩人臉書留言祝賀「恭喜!」、「好好休息,做好月子」、「媽媽看起來氣色很好!妹妹感覺也很有活力~」、「恭喜你們一家人」、「音悅頭髮好多~真漂亮!」

【更多的謝和弦、陳緗妮—追蹤謝和弦陳緗妮的IG吧!】

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女兒順利出生。   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開心表示「我是個爸爸了!」   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莉婭透露20分鐘就順利自然產。   圖:翻攝自臉書/陳緗妮 Xiang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