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爆在資策會任職時「違法兼職」其他企業,讓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揚言表示要提告。網友今 ( 24 ) 日卻翻出卓政宏在資策會官網的資料,資料顯示,含資策會在內,光卓政宏一人就「身兼 7 職」。遭批評 :「資策會應先對卓政宏提告,才能證明自己不是綠營的選舉打手。」

卓政宏在立院經濟委員會答詢民進黨立委賴瑞隆稱,高虹安在科智企業兼職時領著資策會薪水,利用其資源為其它公司做事,會有勞雇契約的債務不履行問題,將循法律途徑處理。高虹安對此則強調有報備主管都知情,但卓政宏還是揚言要提告。

不料,資策會兼職的不只有高虹安一人,資策會官方網站顯示,卓政宏除了資策會執行長的身分外,還兼任臺灣數位科技與政策協進會理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交通部財團法人鐵道技術研究及驗證中心董事、社團法人台灣未來協會監事、文化科技發展協會常務理事以及臺大資工系兼任副教授。身兼 7 職的卓政宏被網友質疑,不用比照高虹安標準處理嗎?

資策會因為此事件被民眾質疑為是綠營的選舉打手。資策會近日臉書被網民出征,網友留言 : 「資策會應正名為『資側翼』。」 資策會 Google 評論也被洗版洗到剩一顆星。

官網資料顯示,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一人就「身兼7職」。   圖:資策會官網

資策會臉書近日被網民出征,網友紛紛留言要資策會向身兼數職的執行長卓政宏提告。   圖:資策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