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高閔琳今(8)日上午再就炒作自殺的議題,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親自下廣告宣傳,柯志恩對此回應,陳其邁過去當發言人時,也曾經就自殺的事攻擊前總統馬英九,她也想問林耕新醫師認為陳其邁也是冷血的嗎?她也再一次強調,不是她講的,不要再到塞她的嘴巴,不要再故意做政治操作。

柯志恩表示,陳其邁過去在當發言人的時候,也曾經對於所謂的自殺的事情攻擊過馬總統,她也想請問一下林醫師,陳其邁對於自殺的議題也是把它浮上檯面的抨擊,當初的執政黨,也認為陳其邁是冷血的嗎?

她指出,這都要用同樣的一個標準,她不曉得高議員是什麼樣的方式,她已經講得非常的清楚了,柯志恩只有在臉書裡面。透過衛福部所公布的數據告訴大家,這是一個社會性的問題,請市府來面對,她就是這樣子的發言,還是再一次的強調,不是她講的,不要再塞到她的嘴巴裡面來,請不要再故意做政治的操作。但是,高雄浮屍的問題,牽扯的層面非常廣,還是要求市政府勇敢面對,不要躲在所有人的後面,放一些完全跟她無關的一些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