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在 7 日晚間的直播中表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有痛可以跟他講,館長也早就公開說三劑令健身房很痛,但得到的回應卻像是被民進黨輪流性侵。

衛福部去年稱「萬華是防疫破口」惹怒了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道歉,卻被林勝東批評,「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陳時中 6 日回應,「我倒是沒有把誰揍一頓,但是我覺得有痛可以跟我講,我們可以溝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4 月中宣布上健身房需完成第三劑疫苗接種,被館長批評: 「你先宣佈,卻沒有任何配套就丟一個政策命令,我們就真的很困擾。」並痛罵,中央跟地方老是在鬼打牆,政策「爛得像狗屎」。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 :「有痛要跟你講,我有痛,我也講了,我那時候就講說三劑令健身房很痛,結果我講了呢?被賣電器的、賣咖啡的、做兒童節目的、做牙醫的、當律師的、側翼的、賣襪子的圍剿」。

館長不滿表示 :「講了之後,像是被你們民進黨輪流性侵。說有痛要講,真的講了差點被你們的人打死!」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圖:林朝億/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