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再度抨擊UMAJI App成效,指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大撒幣」,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博文表示,有關交通建設,侯陣營不思解決新北各路段塞車,還有前瞻建設停車場進度嚴重落後的問題,竟然小鼻子、小眼睛關心起交通部研發的App ,難道侯友宜是要爭取當交通部長嗎?

何博文表示,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協助全台重大交通建設,對比 App的預算,光是解決新北林口交流道就替新北爭取預算從26億元增加到36億,交通部公路總局所公布的「交通部補助新北市辦理前瞻基礎建設-改善停車問題計畫執行情形」,前瞻基礎建設改善停車問題計畫總經費200億元,共核定124座停車場,其中新北市有23座、中央補助款約39.91億元,約佔計畫總經費200億元的20%,是全國補助案件數及金額最高的縣市,這也是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時期所核定的,請問侯市長現在執行情況如何?

何博文重批,侯陣營要把手指著別人的時候,先好好反省自己,如果要提監察院,從金山小編過勞去世、督辦優等評鑑公托驚傳多名幼童遭不當對待、衛生局女職員疑遭性侵輕生,再到恩恩案,監察院對侯友宜的關心還少嗎?這些讓新北市蒙羞,毀壞城市聲譽的案子不在話下,在侯市長的團隊眼裡都不足一談嗎?

何博文說,他敬告侯陣營,不要避重就輕,成天花時間胡言亂語,就是端不出政績。侯陣營發言水準不停秀下限,繼續用耍猴戲的方式對待新北市選舉,人民都看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