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蘆竹區婦女後援會今(7)日成立,張善政致詞指出,很多鄉親要求的不多,只希望日子過的安全、幸福,但目前看來,桃園市府沒有辦法提供讓百姓放心的日子,從先前羽球館天花板塌陷,到118位孩童打錯疫苗,都證明市政府沒有提供安心的環境,他批桃園市政府不只螺絲鬆了,簡直是螺絲掉滿地,還特別喊話對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打錯疫苗是小事嗎?能出來講點話,替桃園市民爭口氣嗎?」

張善政致詞表示,大家都說男性是一家之主,但對他而言,一個家庭的真正主人是婦女同胞,每個家庭都靠她們的犧牲與奉獻才得以支撐住,做丈夫的後盾,做小孩的榜樣,「很多人要求的不多,只希望日子過的安全、幸福,但是仔細看,市政府沒有給安全跟放心的日子。」

會後張善政接受媒體訪問,針對118位未滿3歲幼童打錯流感疫苗一事,他先是感謝醫護人員這兩年的付出,接著指出桃園市政府的行政管理絕對有疏失,「從前一陣子的工程,到現在打錯疫苗,不只是螺絲鬆了,工程出問題,醫療也出問題,根本就是螺絲掉了,螺絲掉滿地。」

張善政說,他每次批評桃園市政府有問題,鄭運鵬都回嗆他只看小問題、都是小事,現在他也反問鄭運鵬「今天打錯疫苗是小事嗎?你能出來講點話,替桃園市民爭口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