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因美貌而上表特版後而逐漸走紅的篠崎泫,近日參與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製的節目已播出,她在IG發文透露,該集內容是藝人和專業老師合作完成的舞蹈大賽,但練習時間點恰巧在她確診後沒多久,在身體活動力偏差的狀況下,表示「這個表演讓我耗盡元神、挫折感最大、身體痛到像是被卡車輾過!」

她進一步解釋,因為自己當時剛確診出關不到一週,加上自己本來就有先天性貧血,過去又曾因摔碎脊椎留下陰影,遑論練習時間僅有短短半天,種種原因讓她一直想回絕出演通告。她坦承「可能潛意識裡不服輸的個性又控制了我」,雖然彩排時屢次失敗,但沒想到當天竟完整將表演完成,讓她相當感動。

事實上,在練習過程中,篠崎泫也吃盡苦頭,不僅要克服對高度的恐懼,當天的表演項目「空中鋼環」也是她從未接觸過的項目,除了雙腿佈滿瘀青痕跡外,雙手也因為要緊抓吊環而全部起水泡,練到破掉,連大腿後側都不堪多次摩擦而破皮。除了一大堆的外傷,她坦言「經痛從來不吃止痛藥的我 第一次因為肌肉過度痠痛到無法入眠而吞了止痛藥!」

所幸表演順利結束,篠崎泫也鬆一口氣笑說「有機會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是很幸運的事。」現場評審嘻小瓜也大讚她相當勇敢「我有看出她有點恐懼,但她堅定想做好的眼神,就讓大家很感動。」粉絲見到她滿身傷也心疼表示「辛苦你了篠崎」、「學習的精神&努力的精神」、「工作辛苦妳了,快去療傷吧」、「辛苦了!安全第一」、「好誇張!心疼,真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

【更多的篠崎泫—追蹤篠崎泫的IG吧!】

她在IG發文表示,全身因練習引發的肌肉痠痛「像被卡車碾!」   圖:翻攝自篠崎泫IG

她也曝光自己瘀青和破皮的照片,畫面相當觸目驚心。   圖:翻攝自篠崎泫IG

所幸節目錄製當下,表演也順利完成,讓她鬆了口氣笑說「是很幸運的事!」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粉絲見狀都相當心疼,刷一排留言「辛苦了!」   圖:翻攝自篠崎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