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阿滴黃大謙經常一起拍片,近日兩人還一起飛往美國,阿滴先在IG透露自己第一天走在紐約街頭,沒想到因為1舉動被黑人破口大罵,他事後也在YT頻道「阿滴日常」上傳影片分享過程,引起網友關注。

阿滴上傳新片,標題寫下「在紐約的第一天就在路上被黑人痛罵??」影片中,他記錄下在紐約的第1天,他和黃大謙到飯店辦理入住後,便外出吃午餐,隨後兩人決定走回飯店,順便看看紐約街頭的樣貌,阿滴表示到處可以看到遊民等等,兩人還特別到地鐵看看,因為有鐵門、柵欄的關係,阿滴也笑說「弄的好像監獄,鐵門、柵欄是滿的」,其中在拍攝過程中,黃大謙突然發現路人的反應,跟阿滴說「你剛一直拍某個人,然後他好像要準備打你,一直在看我們」。

阿滴和黃大謙趕緊離開回到飯店,後來兩人外出到便利商店買水,豈料路上又遇到一名黑人,黑人經過阿滴身旁時更對著他飆罵,讓他嚇壞說道「我覺得前面那個穿紫色衣服的黑人超可怕的,他剛剛對著我大罵,我跟他對到眼他就開始罵我」、「他在跟另外一個黑人吵架,我就看了他一眼,他就對著我罵」,最後也表示對於紐約第1天的印象沒有特別好。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留言提醒他們注意安全,表示「年輕無辜的亞洲臉孔,到了美國,還是會被認為是小孩,容易被當弱者」、「我們從影片中的環境也體會到感受沒有太好」、「希望你們在紐約旅遊真的注意安全」、「第一次去紐約真的印象很差,不過住幾週後會覺得還是有可愛的地方」、「紐約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更多的阿滴、黃大謙—追蹤阿滴黃大謙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黃大謙(左)發現阿滴因為一直將鏡頭對著某個人,差點被打。   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

阿滴因和吵架的黑人對到眼,慘遭對方大罵。   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

   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