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球隊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稍早在官方YT頻道中,上架了最新單曲〈Rise Up〉,不到一個小時已吸引破萬人點閱朝聖。其中,人氣成員林襄也將自己的片段轉發到IG,只見她又拋媚眼又咬下唇的撩人模樣,也讓粉絲暴動直呼「好襄!」

她在IG發文表示「〈Rise Up〉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囉‪‪!!一起Hands up再戰起來」並附上完整單曲連結,只見MV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彩蛋,像是成員們一下穿上棒球隊制服化身球員在場上揮灑汗水打球,一下又穿上應援服,回歸啦啦隊的形象在草地大跳應援舞。

林襄也透露這次拍攝是花費全員18個小時的嘔心瀝血,整首歌總共換了3套服裝,整齊劃一的群舞畫面是大家一起排練努力的成果,現場因為選在太陽底下的球場拍攝,因此大家跳完都滿頭大汗,相當辛苦。身為團內人氣相當高的成員,不僅中間有許多特寫畫面,她也在MV最後結尾時站在中間排C位。

歌曲一上線,紛絲們也湧入YT留言區狂讚一番「每一位樂天女孩都好甜美可愛,歌曲動感輕快的感覺真的好好聽啊呀」、「期待已久的女子棒球隊,好讚好棒好可愛喔」、「MV真的是太棒了」、「太好聽了吧辛苦了」、「不愧是中職最美啦啦隊~太吸睛了!」連統一獅啦啦隊成員斐棋都留言「寶寶好美!那個眨眼」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樂天女孩」啦啦隊稍早上架最新單曲〈Rise Up〉,成員們賣力演出網狂讚。   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T頻道

人氣成員林襄也在IG分享自己的特寫片段,可愛模樣讓粉絲大讚「好襄」。   圖:翻攝自林襄IG

身為高人氣成員,她也在MV最後站在中間排C位的中心點。   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T頻道

單曲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朝聖。   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