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引退後依舊擁有高人氣,也經營YT頻道,她在2017年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當時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也到現場追星,如今時隔5年,黃明志今(5)日突然曬出2人合照,害羞表示「這幾天我們都待在一起…」

黃明志於在臉書和IG貼出和明日花綺羅的對比合照,他發文表示自己2017年「特地到一場活動上追她」;如今5年時間過去,他透露自己飛到日本找對方,更害羞說道「這幾天我們都待在一起...不要羨慕我,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

照片中,5年前的黃明志站在明日花綺羅旁邊,神情略顯緊張,而5年後他騎著腳踏車,而明日花則穿著洋裝,坐在後座,還拿著水槍指著鏡頭,兩人合體的畫面相當俏皮可愛,據了解,這似乎是黃明志準備推出的新歌MV。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許多網友也羨慕直呼「哥做音樂的目的我看是很明顯了」、「期待新AV,啊不!是新MV」、「你總是做到許多男人想做的事情」、「男人的女神」、「炫耀文」、「期待新歌」。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的IG吧!】

黃明志飛到日本和明日花綺羅合作。   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