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有3070萬訂閱的《Minecraft實況主Dream」,神秘的他從未曝光真面目,時常戴著一張標誌性笑臉面具。直到前(3)日,Dream在最新影片終於展示了自己的臉,影片在上線短短一天內衝出2600萬以上的觀看數,推特也有許多關於他的真面目的討論。

Dream在2019~2020年期間因《Minecraft》相關內容快速竄紅, 在遊戲社群中相當知名,2020、2021年曾獲得YouTube頒發串流遊戲獎(Streamy Awards)。近年來網友們瘋狂肉搜他的容貌與所在位置,不過都沒有被本人證實。直到前(3)日才正式露面,Dream放下面具,露出深褐色捲頭髮,是一位23歲的年輕人,他說自己的名字叫「Clay」,但沒有透露姓氏。

Dream說,因為他與「GeorgeNotFound」等其他《Minecraft》YouTuber將要在美國線下見面,所以乾脆公開自己不想繼續藏的身分。在他露臉後,推特也有許多關於他的真面目的討論,有覺得他帥的各種迷妹粉絲反應,也有覺得沒有意義或者批評不好看的言論,甚至還發起了「#PutTheMaskBackOn(把面具放回去)」活動,還上了推特流行趨勢。

Dream表示,雖然向大眾露出他的真面目,但他沒打算拍更多自己真實生活的影片內容,目前還是會以遊戲為主。

【更多的Dream追蹤DreamIG吧!影片看這裡!】

Dream放下面具,露出深褐色捲頭髮,是一位23歲的年輕人,他說自己的名字叫「Clay」,但沒有透露姓氏。   圖:翻攝自YouTube/Dream

Dream在2019~2020年期間因《Minecraft》相關內容快速竄紅, 在遊戲社群中相當知名,2020、2021年曾獲得YouTube頒發串流遊戲獎(Streamy Awards)。   圖:翻攝自YouTube/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