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米砂以在YouTube頻道開箱情趣用品、談論性話題等為特色,近年進軍AV界擔任監製,還投入百萬製作的AV版《魷魚遊戲》,日前她宣布將拍攝台版《慾罷不能》,透露斥資300萬辦「7男7女禁慾營」,昨(4)日她曝光31秒的預告片,女主角們瘋狂震胸、抖臀,讓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米砂昨(4)日不時在IG分享工作進度,也貼出31秒的預告片,一行人前往宜蘭的民宿拍片,影片中可以看到7位女主角們個個穿著性感比基尼,在豔陽下對著鏡頭不斷上下跳動抖胸、擺臀,展現好身材,而女主角的身分也曝光了,包含尤莉、金寶娜、苡琍、孟若羽、羽歆等AV女優和網美。

米砂也逗趣表示「我相機好像壞了,都只能放大2倍」,還以Hashtag寫下「台版慾罷不能」、「絕命禁慾營」,預告片曝光後,許多粉絲也期待直呼「IG什麼時候可以上傳3小時的影片」、「好看一直看」、「瘋了!瘋了!」、「直接晃到眼花」、「這是天堂嗎?」

【更多的米砂—追蹤米砂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米砂PO出禁慾營的預告片。   圖:翻攝自IG/misa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