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舉行,各個候選人力拚選票,出現不少相關話題,而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發文嘆「今年選舉很悶」,因為缺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今韓國瑜展開復出之路,館長昨(4)日也笑說「這次會有什麼精彩表演呢?」

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開始復出,還擔任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大力輔選國民黨參選人,對此,曾與韓導一起開直播的館長,昨(4)日在臉書貼出對方的照片,寫下「夜色茫茫,星月無光,那個男人回來了!」接著提起對方當年在鏡頭前的種種舉動,笑說「爬樹、聞水、盤腿行走,這次會有什麼精彩表演呢?」

貼文一出,超過7000人按讚和800多則留言,許多網友表示「韓總也許會遲到,但從不缺席」、「少了他,少了歡樂」、「又要為社會帶來歡樂的氣氛了」、「散播歡樂散播愛,辣個男人回來了!」、「強勢回歸」、「請開始你的表演」。

事實上,館長原本在2018年選舉時力挺韓國瑜,兩人還合體開直播,韓國瑜當時承諾絕不會當落跑市長,沒想到竟溜之大吉跑去參選總統,讓館長因此氣到開轟對方,並向粉絲道歉「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挺韓)!」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

對於韓國瑜幫忙助選,館長笑說「這次會有什麼精彩表演呢?」   圖:翻攝自臉書/飆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