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賽區(LEC)的傳奇選手「Perkz」以往都是世界賽常客,但今年他效力的歐洲戰隊「VIT」卻無緣前往世界賽。儘管如此,Perkz昨(3)日在推特Po出他與女友的合照,並寫道「她說願意!」,表示他已向女友求婚成功。

Perkz除了去年在美國賽區(LCS)外,生涯其他年都在LEC。實力強勁的他也被尊稱為「歐洲法王」,曾在連續3年都殺進世界賽4強。但今年卻是他首度缺席世界賽,令他本人和粉絲都感到惋惜。不過Perkz昨(3)日在推特和IG都Po出求婚成功的貼文,底下有許多職業選手和職業戰隊都紛紛前來祝賀,雖然Perkz現在沒有世界賽打,卻又引起電競圈的一波話題。

面對生涯首度無緣世界賽,Perkz在今年8月發布了自己或將退役的想法,不過並未獲得官方證實。事實上,他與VIT的合約到2024年才會到期,因此這或許只是Perkz在開玩笑,未來應該還是能看到這位歐洲法王持續在賽場上奮戰。

台灣臉書粉專「遊戲大亂鬥」將Perkz的求婚照片與南韓傳奇選手「Faker」(李相赫)擺在一起,藉此調侃仍在世界賽場上奮鬥,而且目前還單身的Faker,逗得不少網友哈哈大笑,表示Perkz雖然沒有世界賽,但是抱得美人歸。近年來許多職業選手都傳出結婚喜訊,外界也在期盼Faker宣布交女友的那一天。

【更多的Perkz追蹤PerkzIG吧!】

Perkz昨(3)日在推特Po出他與女友的合照,並寫道「她說願意!」,表示他已向女友求婚成功。   圖:翻攝自Perkz Twitter

台灣臉書粉專「遊戲大亂鬥」將Perkz的求婚照片與南韓傳奇選手「Faker」(李相赫)擺在一起,藉此調侃仍在世界賽場上奮鬥,而且目前還單身的Faker,逗得不少網友哈哈大笑,表示Perkz雖然沒有世界賽,但是抱得美人歸。   圖:翻攝自遊戲大亂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