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兼實況主爆哥Neal」,現為南韓戰隊「LSB」的外援選手。爆哥上週六(1日)奪下南韓《跑跑卡丁車》職業賽第2季個人賽冠軍,而他前(2)日也在奪冠後首次開實況分享自己的比賽心得,他表示拿到冠軍雖然很開心,但也代表往後的比賽有更多人看好他,壓力變得比以前還要大了。

爆哥說,在賽前真的沒想過會拿冠軍,他覺得賽場上每個人實力都差不多,只是那天他狀態就是比較好,也算是有「運氣」的成份在,說不定下次連8強或16強都進不去。另外,其實爆哥現在不是很喜歡這個氛圍,全部人都在為他高興,就他自己在擔心下個賽季成績會變差。爆哥表示,他原本很享受「以下剋上」的精神,也就是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一路打上去的那種感覺,但現在他奪冠了,身居高位使他壓力變得非常大。

不過爆哥還是很滿意自己的賽事表現。爆哥也說,不管他以後實力變得如何,他仍然會出來比賽,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這款遊戲。而他的偶像是《英雄聯盟》現役韓國選手「Faker」,他成績好時曾拿到3座世界冠軍,正當大家覺得他功成名就該退休時,他卻依然在賽場上發光發熱,儘管不被外界看好,他也堅持留在賽場上,只因他熱愛《英雄聯盟》。如同Faker一樣,爆哥也熱愛《跑跑卡丁車》,就算以後沒辦法再拿到冠軍,他還是想繼續打下去。

【更多的爆哥追蹤爆哥IG吧!影片看這裡!】

爆哥表示拿到冠軍雖然很開心,但也代表往後的比賽有更多人看好他,壓力變得比以前還要大了。   圖:翻攝自Twitch/火暴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