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第一階段入圍賽昨(3)日正式結束,代表台灣出戰的「BYG」(Beyond Gaming)戰隊不幸止步於此,無緣前進紐約。而有網友因此怒火中燒,將維基百科的資料惡意竄改,讓戰隊創辦人兼老闆丁特(薛弘偉)發聲表示,「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BYG在輸給美國的「EG」、日本的「DFM」、歐洲的「FNC」後,宣告以2-3的成績離開世界賽舞台。儘管賽後有選手在IG上表示「對不起又讓大家失望」,但仍無法平息粉絲的怒火,有網友直接將BYG戰隊的維基百科改為「Buy your gift(幫你買禮物)」,嘲諷BYG只是到墨西哥幫忙代購,更有人直接將戰隊創辦人丁特的舊事醜聞重提,寫下GPL、LMS前職業選手「墮弘偉」。

對此,丁特罕見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許多粉絲也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台灣電競圈素質真的糟,看衰自己國家選手的人比支持的人還多」、「有種就不要匿名,直接寫」、「低級,以為自己很好笑」、「前面BYG定義還挺好笑,後面就涉及個人攻擊了,不妥」、「爛歸爛,嘴砲也不是不行 ,不過這種幼稚的行為就沒意思了」。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

有網友直接將BYG戰隊的維基百科改為「Buy your gift(幫你買禮物)」,嘲諷BYG只是到墨西哥幫忙代購,更有人直接將戰隊創辦人丁特的舊事重提,寫下GPL、LMS前職業選手「墮弘偉」。   圖:翻攝自BYG維基百科

對此,丁特罕見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圖:翻攝自遊戲大亂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