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今年憑懸疑劇《逆局》入圍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昨(3)日他結束劇組的採訪記者會後,在返回南投的路上突然接到員工來電,表示晚間10點左右,一台停靠路邊的車輛遭到砂石車衝撞,該車輛直接衝破公司的鐵捲門,而內部也嚴重毀損,所幸無人傷亡。

草爺今(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突然接到員工電話,表示「莫名奇妙發生很神奇的事」,需要緊急趕去公司一趟,原來是公司門口一台路邊停靠的車輛,無緣無故就遭到剛起步的砂石車撞上,而那台停靠車輛就這樣被撞進公司鐵捲門,導致公司大門、內部嚴重毀損,電箱也被撞爛,幸好當時沒有起火,且員工都下班,並無造成人員受傷,讓他直呼「不幸中的大幸!但營業損失…我的天啊!」透露財物損失大約40萬元。

而砂石車駕駛經過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也願意負起賠償責任,對此草爺也表示「人沒事平安就好」。

【更多的草爺—追蹤草爺的IG吧!】

草爺曬出監視器畫面。   圖:翻攝自臉書/含羞草(草爺)

停靠路邊的車輛被撞進公司鐵捲門,導致公司大門、內部嚴重毀損。   圖:翻攝自臉書/含羞草(草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