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優近日上網紅琳妲於個人YT頻道主持的網路節目《友誼溫泉蛋》,大談當諧星背後的困擾,她透露,礙於這個身分有不少追求者因此卻步,還曾在錄製節目空檔遭男友分手,爆哭後馬上整理心情繼續工作。不過,最誇張的是她表示,自己曾因模仿需求意外吞下衛生棉條,驚悚經歷意外引起熱議。

小優在節目中表示自己過去和某任男友交往時,對方覺得諧星工作可能會導致家長不接受兩人在一起,父母來家中時還叫她「躲進廁所」,讓她當下忍不住淚崩表示「是有多丟人?這工作不偷不搶,只是想帶給大家歡笑!」

她還加碼透露,過去曾在節目直播模仿橋段時不小心將衛生棉條吞下去,當時為了模仿到位,事前將棉條減半後塞在兩側臉頰,怎料,一講話棉條就滑落沒入口中,但為了表演順利完成,當下還要保持鎮定,敬業精神也讓網友既心疼又佩服。

事實上,小優表示自己本來是沒有被父母預算要生的,小時候家境比較差,本來差點要被「拿掉」,結果因為懷孕週數過高,加上爸爸無法一同參與人工流產手術而遭醫生拒絕,才生了下來幸運活到現在。

雖然擁有坎坷的身世加上跌跌撞撞的星途,但小優仍把握機會努力表現自己,讓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相當鼻酸,琳妲也在底下舉辦抽獎表示「留言說『小優加油』,就有機會抽到!」好姐妹相挺的行為,讓粉絲紛紛踴躍參與,表達支持「好好做自己,真的不用理會一些酸民的酸言酸語,祝早日找到好桃花!!」、「小優加油!正能量滿滿的諧星」、「小優其實很讚,個性好,又有身材、臉蛋!」

【更多的小優、琳妲—追蹤小優琳妲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她也加碼透露自己曾差點遭父母放棄生產、因工作遭男友嫌棄等。   圖:翻攝自《琳妲是0蛋》YT

擁有悲慘過往卻仍積極正向的態度,讓粉絲相當佩服,紛紛在影片下留言鼓勵她。   圖:翻攝自《琳妲是0蛋》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