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莉婭和歌手謝和弦於去年初結婚後,今年3月懷上兩人愛的結晶「謝音悅」,目前孕期進入最後階段的她,昨(3)日深夜也曬出孕肚照,只見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褲外面還搭一件黑色西裝外套,露出超大的肚子,即將迎接寶寶來臨的她仍持續在工作,莉婭也笑稱自己「都閒不下來耶!」

她透露「化妝師們說⋯認識我這麼多年,看我真的都閒不下來耶!」據了解,目前懷孕已進入第9個月,倒數一個月後即將迎來女兒的誕生,對此她也沒有在家好好待產,反而是繼續維持正常生活模式。無論是運動還是工作,完全靜不下來的她,希望仍持續充實生活,還立志要當個「美麗的孕媽咪」。

事實上,過去她和謝和弦的感情發展時常令外界霧裡看花,先是閃電結婚又爆出離婚風波,不過自從宣布懷孕後,兩人感情貌似穩定許多,謝和弦也宣布參選議員,曾在網路節目上表示「想為女兒未來出生的環境做努力」。

粉絲見到莉婭的孕肚後都很期待「小音悅」的誕生,她自己看著如吹氣球般大起來的肚子,忍不住直呼「住著謝音悅寶寶,肚子變好大!」網友也留言表示「真的太美了好喜歡,我要跟你拍照」、「您根本是全天候都在保持美麗的女人吧」、「辛苦了!」

【更多的莉婭—追蹤莉婭的IG吧!】

她還在IG曬出超大孕肚照,直言「立志要當個美麗的孕媽咪!」   圖:翻攝自莉婭IG